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法院召开团工委成立大会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5:07:38 星期一

    3月8日下午,临安法院团工委成立大会在十一楼召开。共青团临安市委刘周洲副书记、临安市直机关团工委李胜书记、共青团临安市委社会工作部陈丽部长,院领导沈徐萌到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届团支部向大会作了3年来的工作总结,随后,全体团员投票选举了第一届临安市人民法院团工委委员。

    沈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团支部3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成立的团工委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重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二是讲奉献,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三是求创新,在法院文化建设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团市委刘书记代表团市委对我院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3年来法院团支部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刘书记对新一届团工委提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年,坚持务实创新的三点要求和希望。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