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 市法院举行“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17日 15:14:31 星期日

    216,市法院在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举行“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上午,举行总结表彰暨年度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市法院院长毛煜焕并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

    下午,全院干警参加了“全省法院”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听取省高院关于廉洁司法的教育和工作部署。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