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举行第34次会议 研究法院、检察院和统一战线等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9日 15:05:39 星期三
      

    24日下午,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研究法院、检察院和统一战线等工作。市委书记邵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市委副书记柴世民,市委常委章燕、李文钢、周焕泽、沈国祥、范飞、李建明、俞琳波、李赛文、严明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苗强、市政协党组书记张金良,市人民法院院长毛煜焕、市人民检察院院长陈云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法院和检察院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在打击和预防犯罪、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的“两院”工作,要以项目建设、“三改一拆”、“平安网格”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等为重点,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依法调解利益关系,严厉打击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非法集资、职务犯罪等方面违法行为。要继续加大“执行难”破解力度,建立健全执法责任制和宣传监督机制,着力维护司法公正和法律权威。要坚持从严治警,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和干警作风建设,探索实施司法便民新举措,不断提升法院和检察院工作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议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临安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2012年度市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竞争性选拔干部等工作。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