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全体人民陪审员开展学习培训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4:39:31 星期五

4月17日,我院组织全体人民陪审员在市委党校集中开展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杭州中院教育培训处干部裘腾军、临安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洪中来、副主任沈百浩、司法局副局长帅新永、我院班子成员、业务庭主要负责人及全体人民陪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3年度10名优秀陪审员进行了表彰,我院政治处主任章向荣总结了过去一年人民陪审员工作的主要成效。优秀陪审员代表过双玲、陈颖两名同志结合自身陪审工作,在会上作了发言。法工委主任洪中来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民陪审员工作,充分保障履职权利。同时,人民陪审员要进一步培养主体意识、履职意识、责任意识。毛煜焕院长介绍我院人民陪审员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人民陪审员珍惜荣誉感、心怀正义感、保持在场感、长保敬畏感,保障当事人打一个公正、明白、便捷、受尊重的官司。

接下来,立案庭、刑庭及民二庭负责人分别对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业务辅导。当天下午,市委党校方向平老师还为大家讲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