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与浙江农林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4:28:58 星期四


    528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张立钦、教务处长梅亚明、法政学院院长王长金等一行前来我院参观交流,并与我院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院班子成员及审管办、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吕新平副院长和法政学院田信桥副院长各自对法院及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我院与法政学院签订了院校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法政学院王长金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共建表示十分欢迎和支持,他指出,通过构建平台,对学生在模拟法庭实习、暑假实践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此外对教师而言,也可以增加实践学习,丰富业务知识。在学术研究和交流以及其他方面的学科范围内,双方都可以互通有无,进行合作和交流。

    我院沈徐萌副院长从学生实习安排、法律志愿者服务岗、选任专家型人民陪审员、学术交流、法官论坛等方面对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互动做了简单总结,并表示希望在今后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多更好地平台。

    最后,张立钦副校长和毛煜焕院长对合作共建表达了良好的愿景。

    张立钦副校长认为,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法院在硬件、工作和文化建设上都很好,对本次合作表示很高兴,也感谢法院的配合和支持。法政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更加注重地方化合作与国际化合作。通过院校共建,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业务,希望双方能通过长期合作,建立示范性的更高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毛煜焕院长表示,农林大学发展非常快,办学理念也很好,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加强合作,学院为培养五有三能型法官提供了更多的平台,法院也为理论型研究提供更多的实务支持。双方以更高的平台,真正通过有深度、全面的合作在各个层次上更进一步,打响平品牌。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