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执行动态 > 执行动态

猎手与狐狸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4:42:51 星期一

5月26日上午,执行员荆钰接到申请执行人王某某的举报电话,在一个山林的小木屋中发现了被执行人白某某的藏身之处。看来狐狸的尾巴就要露出来了。

白某某系一生意人,是昌化法庭一起标的额3万多元案件的被执行人。2013年,白某某与王某某达成调解协议,白某某答应在一年之内归还王某某所有款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白某某却一直逃避执行,不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躲了这么久,被执行人白某某不曾想到的是今天他刚走出屋子就见到了警车,愣了一秒后他立马扭头往山林中逃跑,打算再次躲避执行。执行员见状立即下车追赶,并将其顺利带回法庭。随后,经执行谈话,白某某仍无打算履行义务的意向,因拒不履行,执行员依法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正所谓,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啊!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