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审判保障 > 审判保障

临安市人民法院2014年部门决算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4:06:32 星期一

一、部门基本情况(一)主要职能: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临安市人民法院是基层人民法院,依法审理本院管辖和上级法院指定的民事、行政、刑事案件,依法执行已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以及国家行政机关依法申请执行的案件。(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1家,其中:行政单位1家、非独立核算事业单位1家。具体为:行政单位:临安市人民法院,下辖三个派出法庭。事业单位:临安市人民法院审判保障中心。二、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一)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收入决算3639.5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收入3100.7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538.74万元,其他收入0.12万元。

(二)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支出决算3632.7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61万元,公共安全支出2684.1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4.9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9.20万元,其他支出538.74万元。

2. 按支出用途分类: 基本支出2396.12万元,包括人员支出2129.54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66.58万元;项目支出1236.60万元。结转下年6.8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61万元。主要用于其他档案事务支出(电子档案)和其他共产党事务方面的支出。 2、公共安全支出2684.07万元。主要用于法院行政、事业运行、案件审判、执行、业务装备、两庭建设、司法救助等方面的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4.98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干部离、退休费。 4、住房保障支出139.20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四)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166.47万元,比上年243.03万元,下降31.50%。其中:公务接待费下降72.09%、公务用车费下降6.73%。 1.2014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无支出。 2.公务接待费: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23.2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省内、外同系统、外单位协助办案、老干部团拜会、其他法院来我院提审、开庭等工作餐(含三个派出法庭)支出,公务接待数百批次,数千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43.19万元。主要用于27辆公务用车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三、名词解释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其他资金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专户资金之外的收入,主要包括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其他杂项收入。基本支出: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项目支出:是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所发生的支出。其他支出:指上述规定范围以外的各项支出。包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其他资本性支出等财政有预算类、款、项支出科目外的支出项目科目。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的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其他用车。

附件

1.2014年度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2014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2014年度部门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