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暨行政复议与行政审判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0:15:02 星期三

 

 

    3月31日上午,我市依法行政暨行政复议与行政审判联席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敏、副市长王翔、市政协副主席楼沛明、我院院长毛煜焕,市检察院、市人大法制工委、市政府法制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行政执法单位、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法制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煜焕院长分析了行政机关涉诉新情况,并对深化府院良性互动和构建依法行政与审判新常态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敏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依法行政工作,也中肯的指出了行政机关在依法行政中的问题和不足,指出:要坚持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以完善决策机制为抓手,细化合法性审查机制,健全依法维权和化解纠纷机制,强化政府法律顾问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考核指导、普法宣传、有效监督和企业法制服务,促进依法行政持续健康推进。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依法行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行政执法案卷。会上,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张波应邀作了专题讲座。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