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法庭聚集 > 法庭聚集

临近年底,执行备勤忙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6:48:59 星期五

    临近年底,执行备勤忙

    执行局--马闻声

    一个星期后,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但执行局的“110”执行备勤电话,显得格外忙碌。

    从1月16日至1月22日,短短7天内,共接到执行报警电话30余个,拘留或协助拘留被执行人10余人。

    一周中,备勤干警天天早出晚归。

    早上6、7点的临安城透着一股股寒意,因为冬日的阳光总是显得慵懒,不愿轻易释放它的热情。而这样的清晨,大多数人还呆在温暖的被窝时,我们的备勤干警已经呵着一路“白气”赶赴派出所交接被执行人了。如果异地拘留的,干警们还得赶到该地的拘留所。往往一个来回就是一天。

    晚上12点的临安城已经卸去喧嚣,满是寂静。当大多数人在温暖的家中酣然入睡,我们的备勤干警才刚刚办完拘留手续,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快到年底,各路老赖纷纷出“洞”,有的在旅途中被布控抓获,有的在年会酒店里被逮个正着…

    王某是位90后,在我院有多起被执行人案件,因拒不履行被我院网上布控。1月13日,王某带着4岁的女儿准备乘坐高铁到深圳,在其检票时,王某被杭州东站派出所的民警控制,她的深圳也因此泡汤,等待她的是法律的惩罚……

    苏某是温州平阳法院布控的被执行人,1月12日,苏某所在公司在临安湍口某度假酒店召开公司年会,苏某以为这里离平阳“山高皇帝远”,殊不知他的动向早已被全省法院网上布控系统捕捉了。晚上8点,平阳法院来电,苏某已经被昌化派出所控制,要求我院协助拘留。

    虽是年关,执行局的干警们不放松,不懈怠,加班加点,为实现他们的“小目标”始终马不停蹄。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