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我院参加全省法院“廉洁司法教育日”视频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0:04:25 星期二

    2月14日下午,我院全体干警职工、专职人民陪审员在院十一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法院“廉洁司法教育日”视频会议,观摩省高院新任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审委会委员授职仪式,重点听取了省高院陈国猛院长关于廉政教育的重要讲话。

    陈国猛院长从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当前队伍建设的形势与问题、下一步工作部署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省法院系统廉洁司法相关情况。陈国猛院长重点强调了今年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重申了司法工作“七个绝不允许”和“五条禁令”。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毛煜焕院长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嗣后,中层以上干部对拟报批职级晋升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