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我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培训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0:08:48 星期二

    10月28日下午至29日,我院组织新进人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开班仪式上,新进人员与资深业务骨干签订了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协议。

    毛煜焕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临安法院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优秀的成绩积累,面对当前司法改革的大潮流,希望广大青年干警一是树立法治信仰,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精神,有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踏实勤勉地对待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二是秉持求知心态,进入法院后要有翻篇归零的心态,不断学习和积累,建议青年干警多看书、多写文章,多关注法律公众号;三是坚持合作共事,学会沟通协作,在岗位上得到锻炼和成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四是展现蓬勃朝气,青年人对自己要有期待与坚持,但切忌心浮气躁,要保持激情、锐气和勇气,保持拼尽全力的率真。

    动员会结束后,青年干警前往江阴党校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先后参观了江阴市军事博物馆及海空大战纪念馆,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抗战的壮烈事迹。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