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翻篇归零再出发 群策群力谋发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4:32:15 星期三

    

    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吕新平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细化新一年工作要点,并对如何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提高审判质效,打造临安法院铁军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徐雷昶副院长传达最高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敏感案件依法处理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做好涉律师、记者等敏感案件的全面梳理,舆情引导和“三同步”工作。

    吕新平副院长强调,一要思考和探索,送达难将是继执行难之后的第二大难题,大家要积极思考,提出可行性建议;二是责任与担当,建议大家能够从自身出发,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出谋划策,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毛煜焕院长表示,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将认真研究落实。并提出要善于发现问题,要针对短板提出精细化措施,精准化解决,希望全院共同努力,争创“全国优秀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