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与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签订友好合作共建协议 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共建关系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17:43 星期五

    

    6月15日,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温金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参观了我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法庭,考察了我院文化建设情况,后双方举行了友好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仪式开始前,毛煜焕院长对瑞金法院温金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审判管理、机构设置、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建立双方友好合作共建关系发表了看法。

    毛煜焕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开展“周四有约”、基本解决执行难和“三大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强调要“保障当事人打一个公正、明白、受尊重的官司”。

    温金来院长对临安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双方缔结友好关系的美好祝愿,他表示:“临安法院在文明创建、司法为民、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优势,瑞金法院在弘扬苏区司法精神、传承法治文化和开展党建等方面有特色,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着“真诚友好、优势互补,加强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我院与瑞金法院签订了友好合作共建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共建关系,明确了主要领导定期联系、干警业务交流、辖区司法协作、法院文化交流共建等方面的主要内容。仪式后,温金来院长一行还前往於潜法庭进行了参观考察。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