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部门合力,全力破难---我院第四次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18:37 星期五

    

    6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毛煜焕院长、吕新平副院长、陈卫东副院长、沈徐萌副院长、陈林森局长、纪检组、办公室、审管办、法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卫东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卫东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竞赛活动第二次交流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

    结合绍兴、萧山、海曙、平阳、柯桥、秀洲、安吉、永康、柯城、云和、天台、岱山各法院的交流经验,执行局中层干部逐一发言交流,剖析了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执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检组、审管办、法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执行工作,推动立审执联动。

    沈徐萌副院长对执破案件的审查提出了意见,要求积极清理一批积案,符合执转破条件的,要积极探索“执破结合”的新路子。

    陈卫东副院长对接下来的执行工作提出“五个更”,即“更紧、更实、更细、更勤、更严”。承办人思想要紧绷,每一个执行案件要做实,当事人工作要做细,发现问题要勤改正,规范执行行为要更严。

    最后,毛煜焕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办公室、审管办、纪检组、法警大队要积极配合执行工作,要做好宣传、做好监督、要做好协助。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实效、宣传相结合,并从执行威慑、执行宣传、执行联动、执行规范、执行队伍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