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中院在我市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21:12 星期五

    

    7月5日下午,杭州中院机关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在我市市委党校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会。

    会上,杭州中院机关党委与我市太阳镇党委、杭州中院民一庭党支部与我院於潜法庭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党建结对协议书。听取了市委党校方向平副校长关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的主题党课。杭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利斌、太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潮、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章向荣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杭州中院机关党委、太阳镇党委和我院机关党委交流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

    7月6日上午,杭州中院机关党委组织新入党党员、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我院的部分党员50余人赴民主日报社旧址,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后,杭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利斌、民一庭庭长张巧薇在我院毛煜焕院长陪同下到於潜法庭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法庭干警,并与法庭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合影。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