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国涉诉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20:33 星期三

    

    8月23日上午,我院院长毛煜焕、副院长徐雷昶及立案庭、执行局、审监庭、法警大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国涉诉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毛煜焕院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会上,立案庭、执行局、审监庭、法警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院涉诉信访相关工作情况,徐雷昶副院长就我院下阶段信访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毛煜焕院长指出,十九大召开近在眼前,维稳要求高、责任重,并对近期涉诉信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院干警要紧绷信访维稳这根弦不放松,要抓紧成立十九大信访维稳领导工作小组、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二是排查摸底要更加细致,针对我院前期排查的结果,立案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相应措施要跟上,该化解的就地化解、该稳控的落实稳控、该救助的及时救助;四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执行局要继续坚持执行法官固定接待日制度,在破难攻坚的同时,对执行信访工作做到不遗漏、不懈怠,法警大队要加强巡查,安排人员定点巡逻,确保法警与业务庭之间的双向沟通,将安保责任落实到位。

    毛煜焕院长还针对我院前期“三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提醒、再布置。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