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高院陈国猛院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28:27 星期三

   

    9月1日下午,省高院陈国猛院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谈话大厅,考察了我院文化建设,并与我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杭州中院斯金锦院长、临安市人大常委会李文钢主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毛煜焕院长重点汇报了我院维稳安保、“三大机制”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介绍了“法官进综治中心”、推进诚信诉讼、文明创建等特色亮点工作。

    陈国猛院长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干警精神饱满面貌佳,工作亮点纷呈,有创新、有激情、有贡献”,并对我院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服务发展大局、深化综治协作、推进诚信诉讼等方面的好做法予以肯定。同时,对我院的主要办案质效数据尤其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指标数据作了点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质效,确保完成目标。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陈国猛院长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党的十九大和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召开在即,要弘扬G20峰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当好“护城河”,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快新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步伐,将最好的地方、最好的硬件用到服务群众上,以此来体现党和法院的形象;三是要以“三网过滤、二八分流”为目标,实现简案快办、难案精审,努力让老百姓一次性解决问题,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同时,要不断完善特邀调解员、未入额法官参与调解等制度,运用科技手段,依托综治工作平台,不断调整和改进“法官进中心”和“周四有约”等工作,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