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毛煜焕院长给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5:37:00 星期一
 

    9月12日上午,办公室(审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及“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交流发言。

    会上,吕新平副院长提出四个“先行一步”,即“学习要先行一步、工作要先行一步、谋划要先行一步、支部建设要先行一步”与各位党员共勉,并着重指出要完善线上线下支部园地,加强智慧党建工作。

    最后,毛煜焕院长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立足本位、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的党课:一是要勤于“学”,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新理论、关注新情况、新动态,把握大势。二是要善于“思”,将学习的知识、理论,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转化应用,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是要勇于“践”,综合部门要发挥参谋部、指挥部、保障部、服务部的功能作用,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四是要敏于“悟”,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态势,要学会“踱方步”,三思而后行;要学会“弹钢琴”,工作分轻重缓急,找准关键;最后是要“讲奉献”,以院为家,扎根贡献。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