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5:37:36 星期一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院班子成员、审委会专委、法庭庭长、执行局教导员、正副局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卫东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审执工作及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关于提高民事调解案件自动履行率的若干指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徐雷昶副院长总结了涉诉信访案件的特点,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部门负责人要担起维稳安保的第一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稳控措施切实有效;三是要更加注重沟通协调,注重合力化解,加强自我保护。

    毛煜焕院长指出,全院各项工作已进入“百日攻坚期”, 全院干警要继续努力,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开展清案工作,提升质效数据。1-8月,全院部分审判质效数据不够理想,要及时梳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院干警要行动起来。二是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要规范审判权运行,注重审判质量,要关注院庭长办案,充分发挥助理审判员作用,真正让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三是要更加重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坚持G20标准,严格工作要求,掌握工作要领,排查要到位、化解要及时、稳控要落实,做到不出事不惹事。四是要全力破解执行难。要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和最高院巡查的准备,全院要坚持立审执兼顾,该会商的及时会商,有隐患的抓紧排查。五是要积极准备综合考评。部分干警存在规矩意识不够、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引领全院干警克服工作上的短板,争取优秀。六是要紧抓队伍建设不放松。要有正气,通过干警的一言一行传播正能量,要爱护得之不易的荣誉,避免在综合考评、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中出现硬伤。

    各分管副院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邀请了考评办刘训康主任为参会人员授课。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