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第二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5:50:00 星期三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十一楼会议室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第二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章向荣主持。

    仪式上,毛煜焕院长向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颁发区人大常委会签署的任命书。

    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和第二批入额法官在陈卫东副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宪法宣誓,字句铿锵的誓言,饱含对审判事业的无尽热爱,更体现出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代表喻丽林、新任审判员代表谷敏佳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毛煜焕院长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能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