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挂牌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19:53 星期二

 

    

    11月9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挂牌仪式,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的前身是临安县人民法院,1950年,按照原行政区划分别成立了於潜、昌化、临安县人民法院,1960年合并为临安县人民法院,1996年12月,临安撤县建市,临安县人民法院更名为临安市人民法院,2017年7月,临安撤市设区,临安市人民法院更名为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在新的历史时期,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弘扬“红船精神”,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实现理想信念有新高度、司法为民有新举措、案件质效有新提高、队伍建设有新气象、重点工作有新突破,开启临安法院司法新征程!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