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省高院方铮同志挂职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9:57:00 星期四

11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省高院方铮同志挂职座谈会,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斌,执行庭庭长叶向阳,组织人事处调研员夏敏,杭州中院干部人事处处长龚玫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松,我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方铮同志自2015年11月来我院挂职,担任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挂职期间,协助副院长分管刑庭、立案庭、民一庭、行政庭工作各半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与方铮同志共事的感受和体会。毛煜焕院长认为,方铮同志讲政治讲法治,理论功底深厚,实践能力强,工作兢兢业业,与同事团结友善,有较强的牺牲奉献精神。

黄文斌主任对方铮同志主动融入临安法院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司法职责表示欣慰,同时期待方铮同志认真总结挂职交流经验,将临安法院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省高院,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实现工作新跨越。

黄文斌主任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谈话大厅,考察了法院文化建设,并听取了我院工作情况汇报。黄文斌主任认为我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要求我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抓好“三大机制”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体制改革三件大事,继续抓紧清理未结案,同时要珍惜“全国文明单位”这个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创造临安法院新业绩新突破。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