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向党外人士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0:03:19 星期四

   

    12月15日下午,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领导吴春法、胡廖明、张敏,区纪委(监察委)、区委统战部、区检察院及我院主要负责人,民进区委会、农工党区委会、民革支部、民建支部、九三学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吕新平代表我院从忠诚履职、服务中心工作、司法为民、司法改革、从严治院等方面通报了我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听取情况通报后指出,近年来,区法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但是司法工作永远在路上,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尤其是需要党外人士的积极参与。同时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上继续努力,在推进临安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