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0:04:46 星期四

    

    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并与我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毛煜焕院长从人员分类管理、“三大机制”建设、院庭长办案常态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以及强化证人、鉴定人出庭作证等方面重点汇报了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周四有约”、“山花”家事帮帮团、“在线矛盾纠纷化解平台”等特色亮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听取汇报后认为法院各项工作“助推发展有力度、深化改革有力度、队伍建设有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核心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服务中心强保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法院在助推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大有可为。三是要突出重心抓改革。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及各项试点改革已陆续推出,但距离精细化管理还有差距,改革进入深水区,要解放思想,放大亮点工作宣传,真正让改革深化、落地、见效。四是要凝聚人心筑铁军。党组成员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当好实干担当的表率,当好团结干事的表率,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还就推进司法改革过程中的相关保障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