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0:05:27 星期四





    

    12月27日晚,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吕新平主持。

    会上,我院副院长陈卫东、徐雷昶、沈徐萌,办公室主任万健滨、民一庭庭长喻丽林、民二庭庭长王笑庆等六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同时,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朱有良传达了《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毛煜焕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十九大轮训的精神和感受,并强调,十九大精神是我们行动的指南,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反复学,原原本本的学;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司法为民,忠诚履职;要注重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干警要有危机意识,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要注重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及个人修养,主要矛盾的变化对司法审判提出了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