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高院考核小组来我院考核“三大机制”建设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9:53:55 星期五

    

    1月24日上午,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聂纵带领诉讼服务中心星级评定考核小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星级建设进行考评,杭州中院立案一庭庭长徐彦陪同。

    考核小组现场考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设施设备,实地查看了装修中的立案执行业务用房,并根据“三大机制”建设考评要求,对照“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制度保障”四个方面共计97个项目逐一进行考核,详细检查了工作台帐。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向考核小组专题汇报了“三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小组听取汇报后指出,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安排精巧细致,分流引导井然有序,网上立案成效显著,“山花”家事帮帮团、“法官进综治中心”、“周四有约”等大调解工作特色鲜明,希望我院进一步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并深入开展在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