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9:55:24 星期五

    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杭州中院副院长许米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毛煜焕院长主持。

    会上,毛煜焕院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煜焕院长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思想上要更重视,认识上要更到位。法院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当事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的一年,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攻难克坚,进一步落实好院领导办案制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我院工作做得更好、做出精品。

    杭州中院副院长许米认为我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书面材料实在深刻、充分听取基层呼声,整改方向明确有力。同时希望班子能够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争取把2018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