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8日 16:44:09 星期三




    

    2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有良组长传达了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在春节期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文明过节。

    吕新平副院长就春节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二是注意用电用车安全,严禁酒后驾驶;三是关注人员、案件安全,重点关注涉稳案件和管控人员,强化沟通协调,降风险促稳定。

    最后,毛煜焕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严格遵守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二是要抓细节抓规范,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位;三是要严排查严管控,把保安全、促稳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完善责任体系,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检查排查,做到万无一失。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