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18:45 星期二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新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有良,执行局局长陈林森、教导员周永明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永明教导员主持。

    会上,五位干警代表分别对最高法院出台的有关执行和解、执行担保、仲裁裁决执行的司法解释、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的功能操作以及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执行系统的节点录入、执行查控的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陈林森局长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全体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并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之年,全体执行干警要保持好状态,迎接上级法院巡查和第三方评估验收。

    派驻纪检检查组组长朱有良认为我院2017年的执行工作强度大、难度大、成效大,并要求执行干警在工作中应当更有担当意识、规范意识、廉政意识。

    吕新平副院长用“做得很辛苦,做得很感动,做得很有效”回顾了2017年的执行工作,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业务学习,二要是抓好规范执行,三是要抓好统筹规划,四是要抓好廉洁自律。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