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24:28 星期二

 

    3月22日上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安排,全国法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我院领导及内设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上,最高院周强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全国法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视频会议,李占国院长在会上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狠抓落实。抓落实,要吃透上级精神;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各级领导要带头做好表率。同时,要深化“三大机制”建设、落实三项承诺,大力加强“四项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智能化”建设为动力,以“规范化”建设为关键,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支撑,不断夯实全省法院工作的根基。

    会后,我院第一时间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毛煜焕院长要求各部门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最高院周强院长、省高院李占国院长讲话精神,并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真抓实干。同时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对省高院提出的“四项建设”内容,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及时查补短板,提升工作质效。在政治建设方面,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在规范化建设方面,要不断规范审判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制度,端正会风会纪;在智能化建设方面,要将信息技术融入司法运行全过程,不断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要积极参与基层共治共建共享,不断提升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制度机制和能力水平。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