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4:59:34 星期五

    

    4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临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杭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米,杭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徐承坪,杭州中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周巧慧,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俞伟主持。

    会上,杭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徐承坪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临安法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俞伟宣布临安区委常委会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

    王文柱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对毛煜焕同志为临安法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过临安法院的担子,深感责任和压力之大,但会尽快融入临安法院这个大家庭,继承好传统、发扬好作风。一是忠诚履职。带领全院干警自觉接受区委领导和人大监督,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让每一个案件能够定纷止争,确保公平正义。二是创新进取。紧跟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三是严以律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坚决担负起“一把手”的岗位职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打造出一支政治笃定、本领高强的法官队伍。

    毛煜焕同志用“感谢”、“遗憾”、“希望”与大家话别:

    “感谢”:感谢故乡临安,感谢奋斗时光,感谢优秀团队。八年来,我们直面一个个挑战,打造一个个品牌,收获一个个荣誉,“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法院先进个人”……这些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感谢大家一年又一年地坚守、拼搏和付出。

    “遗憾”:这几年,临安法院一直朝着建设“全国优秀法院”的目标努力,虽然取得了很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很遗憾,也很抱歉,来不及与大家携手解决,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相信在新院长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祝愿”:对临安法院的每一点变化、每一步发展、每一个成功,都会时刻关注,鼓掌鼓劲。真诚祝愿临安法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每一位干警工作顺利、家庭和美、万事如意。

    杭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米表示,八年来,在以毛煜焕同志为班长的班子领导下,临安法院讲政治、讲党性,坚持依法办案,服务大局,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做了很多创新和改革,其本人也取得了很多荣誉,这与他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王文柱同志曾在法院工作十多年,并先后在检察院、纪委任职,工作经验丰富,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希望王文柱同志继续发扬优秀的作风和品德,讲政治,讲大局,带领临安法院一如既往地继续奋斗,让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章登峰作重要讲话,并转达了区委书记卢春强同志的三方面意见:

    一是充分肯定成就。自2010年的8月12日开始,毛煜焕同志在临安工作近八年。这八年,临安法院在毛煜焕同志的带领下,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为临安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充分肯定临安法院和毛煜焕同志这些年的工作。

    二是坚决拥护决定。此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临安法院工作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王文柱同志熟悉政法部门工作,既有工作实践,也有干警口碑,临安区委对杭州市委组织部安排这样一名优秀的干部到临安来工作表示感谢,也定会全力支持王文柱同志的工作。

    三是鼓励再立新功。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临安撤市设区融杭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临安法院大有所为也必须大有作为,希望临安法院在以王文柱同志为新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谱写临安法院新的篇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保障区委中心工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法院铁军队伍上继续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