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全区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府院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8:53:00 星期四

    

    4月25日下午,全区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府院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干,区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我院陈卫东副院长及行政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东副院长通报了全区2017年行政案件相关情况及行政与司法互动机制运行情况,分析了行政机关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有效解决行政争议、提高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水平、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临安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还向与会人员发送了《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2017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情况报告》白皮书。

    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干对2017年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不足,强调全区行政机关要切实担当起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努力做好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强化领导干部依法执政意识,加强决策机制建设,完善监督机制,进一步强化对行政权力的规范和制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对2017年度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