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王文柱代院长前往镇街走访调研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18:27 星期五

    

    5月以来,王文柱代院长先后对我区18个镇街进行走访调研,并分别与镇街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当地社情民意和工作情况。

    交流过程中,王院长对各镇街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王院长还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宣讲,并请各镇街大力支持。

    期间,王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巡回法庭,看望了我院於潜、昌化、昌北法庭法庭工作人员,并与干警进行了座谈。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