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中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姜红军到我院开展警务督察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12:53 星期四

    

    6月 5日上午,杭州中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姜红军在法警支队严国连支队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警务督察工作。我院陈卫东副院长、法警大队邵军辉大队长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新建的诉讼服务中心及羁押室、押解通道、警用装备室等,并重点对去年警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复查。随后,我院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法警大队队伍建设、警务保障、安全保卫、装备设施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我院法警大队在警务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隐患的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目前是安保维稳的敏感时期,要全力做好各项警务工作,守牢安全底线。针对下一步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姜红军强调,一是及时更换更新装备和设施,保证安全;二是保障警力充足,规范执法;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理。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