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中院许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45:43 星期四

    6月28日上午,杭州中院许米副院长带队来我院督导执行工作情况,并与我院代院长王文柱、执行局长陈林森以及执行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向杭州中院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整体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度,陈林森局长针对部分细节工作进行了补充。中院罗辉副局长针对终本合格率、腾房行动、打击拒执犯罪、执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许米副院长对我院前期执行工作表示肯定,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认识,查找薄弱环节;二是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确保人员配置到位;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全员引起重视,查找原因、积极应对;四是转变执行方式方法,更加注重细节和态度,规范执行工作,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威慑力。

    会后,许米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南区诉讼、执行业务用房。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