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全区人民陪审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朱陈伟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54:14 星期二

近日,全区人民陪审员培训班暨新任人民陪审员授职仪式在区委党校召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通过观看教育片、授课等形式,提升人民陪审员的法律素养和庭审水平,增强人民陪审员的参审履职能力。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向111名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宣读2018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表彰文件。随后,举行仪式,全体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就职。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受邀作了《人民陪审员法》解读,区人民法院法官讲解了庭审实务。

据了解,新《人民陪审员法》实施后,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联合启动了新一轮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经报名、审查、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11名人民陪审员人选,由区人民法院院长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命。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