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杭州中院许米副院长一行赴我区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09:13 星期四


3月21日至22日,杭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米,民一庭庭长张巧薇一行赴我区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我院王文柱院长,徐雷昶、沈徐萌副院长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许米副院长一行走访了昌化镇白牛村,参观了临安奥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并与市人大代表白牛村党总支书记金土根、临安奥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有耕、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夫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反映了人才引进难、留不住,农村电商企业农副产品销售,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的土地流转等问题。

许米副院长表示,法院将继续加大与代表的沟通联络,运用法律智慧,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