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19:57 星期四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陈卫东副院首先通报了杭州中院刑一庭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初步督查情况,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在政治思想认识、具体工作落实及案件审理把关情况进行分析,要求各业务庭、法庭认真摸排涉黑恶、涉“保护伞”线索。

会上,吕新平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3月26日区领导研究扫黑除恶专项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我院8块电显示子屏进行宣传,及时向社会发布涉黑恶案件的开庭、判决情况,放置举报箱,发布有奖举报通告;二是要加大涉黑恶、涉“保护伞”线索的排查力度,各业务庭、法庭重点对建筑行业、涉毒涉黄行业、矿山行业、涉金融及民间借贷等行业进行排查;三是要加快该类刑事案件的审理;四是要加强与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的沟通协调,提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

会上,院扫黑办还将杭州中院制作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工作手册》分发给各业务庭负责人,并要求全院干警认真阅读,更好地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