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4:54:23 星期一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临安法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政治部主任章向荣,39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会通过《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随后,新产生的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笑庆同志为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妇联主席,韩小莲、陈艳菊同志为副主席。选举结束后,王笑庆代表法院妇联做表态发言。

最后,章向荣主任作了总结讲话,章向荣主任强调新成立的妇联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妇女工作,努力调动女同志工作的积极性,妇女同志也要发挥好自己的特长,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将妇女的智慧集中到法院审判、执行、宣传和文化建设等各方面,提高工作质效。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