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天目法苑 > 天目法苑

花开正好,未来可期

作者:王文柱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55:10 星期三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春节一过,转眼就到了三月,回想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有努力与拼搏,有欢喜与幸福,也有艰辛与坎坷,更有成就与收获。

花开正好。一路走来,我们仰望星空,怀揣法治梦想;我们脚踏实地,收获累累硕果。这一年,我们聚焦主业,誓言五个走在前列,用行动诠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年,我们胸怀正义,从隆冬到仲夏,四季更迭奋斗不止,从历时6天5夜庭审的134人电信诈骗案到全省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打击犯罪,保障安居乐业;这一年,我们心存温情,家事纠纷“山花”助力,打开心扉,解开心结,用司法守护家的温馨;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助推城市有机更新,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有我们描绘的一笔;这一年,我们破釜沉舟,重拳出击执行破难,一张张庄重严肃的裁判文书变成了申请人的真金白银;这一年,我们初心不改,繁简分流提升案件质效、“十条意见”护航民营企业、上田“微法庭”延伸司法触角……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和动力。

未来可期。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扫黑除恶斗争正向纵深推进,黑恶不除,百姓难安,发展难继,我们要切实扛起这沉甸甸的历史担当;基本解决执行难虽已到收官之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又摆在眼前,社会诚信体系构建也非一劳永逸,我们重任在肩;“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浙江移动微法院”等科技革命方兴未艾,我们要伸出双手主动拥抱;司法改革举措串点成线,司法红利逐渐释放,我们要在改革道路上上下求索、不断前行;“四项建设”“三个年”,抓要害,切实际,擘画了法院建设的新蓝图,我们要把蓝图变成施工图,“一锹一镐夯基垒土、一砖一瓦立柱架梁、一钉一铆钉牢敲实”;杭州第十区,临安谋城区之变、谋民生之变、谋交通之变、谋产业之变,我们要为融杭发展贡献我们的司法智慧……面对机遇挑战,我们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这伟大的时代浪潮中卷起属于自己的浪花。

岁月铭记奋斗的足迹,时间赋予努力的意义。司法事业的犁铧虽然沉重,却会因凝聚的力量,开疆拓土,永不停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起前进,让我们相信,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当下最值得努力!花开正好,未来可期!

2019,我们携手再出发。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