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天目法苑 > 天目法苑

作者:潘云斌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57:07 星期三

又是一年的春,又是一天的景。不知春的清晨,是否会展露出她那特别的清新风光呢?

刚下楼,一处风景就吸引了我,初升的旭日,从一棵树的后面升起,就像镶在树杈上的一颗宝石,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迷人,真想把它摘下捧在手里,风儿吹过那树杈旁的叶子微微颤动,这日也让人觉得越发可爱,越发动人,在日光撒下的金色道路上,我们接着向前走,全身裹着太阳的温热,暖,真暖。

顺着“金色大道”向前走,来到了花坛边上,情不自禁地蹲了下来,看着紫色夹着蓝色,蓝色透着青色,青色裹着粉色的花瓣好清新,花瓣上面有点点露珠,阳光洒落在里面,还真是有些刺眼,静静看着它,我觉得这露珠正在变化,只是我看不见,但它最终总能被我发现的。

小路的尽头有一个凉亭,凉亭外的走廊边有许多二月兰,但前周去的时候还没有开,不知今天是否已经开始用紫色笑脸迎接我了呢?我快步沿着小路向前走去,到了,到了!我看见了那紫色的花田了!前面迎接我的真是那片紫色的,发出淡淡清香的二月兰花田,我沉浸在其中了,没想到这儿竟如此的美,犹如一个世外桃源,朵朵二月兰,片片二月兰,她们都释放出了自己无限的精力,就像课文里所说的“自己感到快乐,别人看着也快乐!”这紫色的二月兰正用浑身解数,把它们美色全部施展出来!

我爱春天这样的清晨,更爱这紫色的二月兰!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