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法院文化 > 法院文化

我工作着 我快乐着

作者:倪祯江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35:24 星期四

工作中充满着苦辣酸甜,工作中充填着艰辛痛苦,工作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体会是不尽一样的,有的人说工作尤如在暖暖的阳光下细细的品味一杯卡普其诺咖啡,是一种享受;有的人说工作尤如泰山压顶般沉重,时刻努力向前,是一种奋斗。

对于工作,我认为是人生阅历的积累,更是人生价值的体现。工作能催人奋进,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人的潜能,更能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工作中我会发现我的视野会拓宽,我的心境也会随着我学到的更多东西而更开阔。我会发现我在工作压力中成长和进步。我的体会是,对工作有一份投入,就有一份回报。对事业,只要付出热爱、执着和真诚,就能收获幸福、快乐。

作为一名普通的司法警察,工作就是一种快乐。尽管,我们每天都重复做着一件件比较枯燥的事情:值庭押解、安检巡查等等,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但就是在这看似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中,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把平凡做成了伟大,将简单做成了卓越!

人生短暂,岁月长河,人生就像白驹过隙,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划下一道淡淡的划痕。清点从指缝间流走的日子,记忆被压缩成几张薄薄的日历。也许法警工作注定了我只在人生棋局上一个规规矩矩行走,平庸而无奇,奋勇前进,不知有退。但我却因平凡的工作而快乐,因快乐而像一只幸福的蜗牛,生活在为人民服务的世界里,永远在幸福而平凡地工作着、快乐着!

风尘滚滚,我在已在日与夜的轮回里忙忙碌碌地渡过了许多年,16年的军旅生涯和生命的激情也因刻苦努力而轻舞飞扬。但当我脱下心爱的绿军装,用微笑和汗水把自己的热情和梦想倾注在新的法警工作岗位上那一刻,我更加心潮澎湃。当我用文明执勤、严格执法捍卫法院纪律和秩序,完成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时,心头总是充满了成功的喜悦。也许在生活中我是一枚普通的棋子,但我已成为整个棋盘中的一步;也许在工作上我梦想的翅膀还不硬朗,但是身后却有领导和同事的支持的目光!今后的路还很长,我将把根深深扎入快乐的泥土,愿自已能成为一株法警事业的参天大树!

弹尘土,忆征程,许多的希望,许多的计划,等待着时间来实现,当然自己的努力最重要。工作是一种美丽,工作是一种快乐,如今,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向前冲刺。

我工作着,我快乐着!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