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王文柱院长在办公室(审管办)支部会议上讲党课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7:35:00 星期五

7月25日下午,办公室(审管办)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并结合所见所闻和自身体会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党课:

一是勿忘昨天的苦难、坚定信念、爱党护国。王文柱院长强调要以史为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讲述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抗日战争时期的南京大屠杀,建国后的文化大革命及20世纪中亚、东欧的颜色革命等古今中外历史上的苦难,结合自身经历提醒支部党员勿忘历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爱党护国。

二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政治上要保持绝对忠诚,历史选择了共产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国家命运与个人息息相关,有国才有家,只有祖国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同样,正如在座的各位,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法院形象,个人的形象和命运也是祖国的代表,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心怀感恩、爱岗敬业。要多学习,读原著、学原著;勤思考,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要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知恩、知职、知足。知恩,感父母养育之恩、朋友帮助之恩、单位培养之恩;要知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知足,祸莫大于不知足,要珍惜所得,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员还参观了临安博物馆,了解临安历史感受临安文化,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