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许米副院长来我院征询人大代表建议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2:12:00 星期一


7月24日下午,杭州中院许米副院长带队来我院征询杭州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杭州市人大代表,杭州中院许米副院长,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区妇联及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徐雷昶副院长从家事审判改革的背景、“山花”帮帮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的情况。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家事审判工作,认为“山花”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尊重当事人的感受,多元化解家事纠纷,得到当事人和社会的认可,在老百姓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代表们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志愿者专业能力、家事审判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许米副院长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杭州市两级法院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她表示,在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下,临安法院在家事审判改革方面作出有力的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法院将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提炼做法,争取在家事审判改革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对代表们提出的审判执行工作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也请人大代表继续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还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诉讼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区,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我院诉服中心在便民利民、智能化、“最多跑一次”工作等六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