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6:27:55 星期一

8月20日上午,我院举行主题为廉政警示教育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区纪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单位近200余名公职人员旁听许某某涉嫌挪用公款罪、受贿罪一案。

该案被告人系区城际铁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原副总指挥。公诉机关指控称,2008年至2011年期间,被告人许某某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3450万元出借供其他单位用于盈利活动,并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价值1.3万元,从中赚取利息99万元。2013年至2017年期间,为其他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单位或个人所送财物共计价值43万余元,经审理,本案将择期宣判。

此次旁听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把庭审现场变成普法及警示教育课堂,增强了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纪律规矩,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