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政协来我院视察“平安临安”建设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35:37 星期一

9月5日上午,区政协来我院视察“平安临安”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泽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区政协副主席周玉祥、裘小民、斯嘉平、吴云川、张敏,区政协秘书长李红樱,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智能服务区、“山花”调解室、立案窗口等区域,对诉讼服务中心一系列智能化便民化设施、功能区的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视察组对法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助力临安“三化三区”建设,尤其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三改一拆”等案件审理方面作出了贡献。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纠纷化解方面,法院事前早介入、事中妥善化解、事后做好回访,妥善化解纠纷得到群众的认可。同时,有效破解“执行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三是注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建立了“周四有约” “山花”帮帮团 、“微法庭”等工作机制,打造了一系列司法品牌,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助推平安临安建设。四是抓内部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队伍,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保障临安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重要贡献。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