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临调研

作者:朱陈伟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8:05:02 星期四

昨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朱恒毅来临安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区领导骆安全、杨泽伟、王忠敏,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文柱陪同。

朱恒毅首站来到高虹镇龙门秘境,实地走访石门村“四联民坊”、党群服务中心和龙上村乡村振兴馆等地,深入了解“五治四联”机制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落实流转交办,实现办理及时、反馈到位、群众满意,努力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

针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难题,我区在锦北街道平山新村试点探索居住出租房屋星级化管理方式,并进一步总结提炼,创新推行出租房屋“旅馆式”星级化管理。在平山新村,朱恒毅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认真了解了出租房屋“旅馆式”星级化管理流程运行和取得成效。他强调,要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做到预先研判、提前处置,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山花”帮帮团是区法院深化家事审判改革,与区妇联共同打造的家事纠纷诉源治理工作金名片。朱恒毅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看专题片,详细了解“山花”帮帮团成立经过、工作机制及实际成果。他认为,“山花”帮帮团这项工作创新强、方法好,要认真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