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授职典礼及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19:39 星期五

12月13日上午,我院在十一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中层干部授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民,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贾忠海,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司内司工委主任赵孟龙以及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吕新平主持。

会前,我院派驻纪检组组长方汉忠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底线。

会上,赵孟龙主任宣读了我院2019年人大任命的审判部门中层干部人员名单,陈伟民副主任为新任中层干部及员额审判员颁发任命书。王文柱院长为综合部门、执行局及法警大队新任中层干部颁发任命书。随后,王文柱院长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及员额审判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於潜法庭副庭长王潇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马闻声作为新任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授职仪式上,王文柱院长对新受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把忠诚刻在心上,强化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要有全局意识、大局观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对事业忠诚,立足自身岗位,保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司法职能。对人民忠诚,学会换位思考,把案件判公,把人心判暖。二要把落实抓在手上,尽快到岗到位。年末工作多时间紧,各项工作都要抓好落实。思想上要到位,管理上要到岗。三要把担当刚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中层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既要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也要做好明年的谋篇布局。要有克难攻坚、解决问题的担当和能力。四要把廉洁放在脑里,筑牢思想防线。要干净做人,绝对不能越过红线,突破底线。要明白做事,固守公正司法这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要本分为“官”,端正法官形象、严肃工作作风。

最后,陈伟民副主任对大家提出了四个“不动摇”: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不动摇。二是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恪守为民情怀不动摇。三是始终做到秉公执法,捍卫公平正义不动摇。四是始终保持队伍纯洁,严守纪律底线不动摇。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