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临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泽伟调研“微法庭”工作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22:38 星期五

12月17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泽伟调研“微法庭”工作。副区长王忠敏、我院王文柱院长以及区委办、政法委、相关镇街负责人以及我院李为民副院长陪同调研。

杨泽伟副书记出席了锦南街道锦源“微法庭”的挂牌仪式,并亲自为“微法庭”揭牌。随后,杨泽伟副书记一行来到於潜镇昔口村,就昔口“微法庭”的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展开调研。在昔口“微法庭”,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场地设施、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形式全面地了解了昔口“微法庭”的创立、发展和目前取得的成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杨泽伟副书记强调,一是要站在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进一步深入开展“微法庭”推广和设立工作,已挂牌的“微法庭”镇街、村社,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微法庭”的作用发挥起来,尚未挂牌的要积极稳妥推进,条件成熟一家设立一家;二是要把“微法庭”工作与“四联民坊”相结合,缩短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深入挖掘临安基层治理新模式;三是要体现“微法庭”在基层司法中便民利民的优势,通过普法宣传、培养一批农村“法治带头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依法善治的能力。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