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欢迎访问临安人民法院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一行参观调研我院工作情况

作者:  临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25:02 星期五

12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相关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汉忠等陪同调研。

吴春法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法官“思廉通道”,零距离了解了法院信息化建设和“清廉法院”建设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现代化、一站式的诉讼服务中心积极回应了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法官“思廉通道”既充满职业特征,又营造了崇廉、思廉、践廉的良好氛围。随后,双方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上,吕新平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院审判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吴春法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认为法院今年审判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创新开展的“微法庭”工作,真正提升了基层纠纷化解水平和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在加快推进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把通报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拓宽联系渠道,健全完善主动接受监督的机制。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把当前建立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为党外人士更好地履职、发挥作用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提升主动接受监督的成效。要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

首页 法院概况 统计数据 新闻中心 审判动态 执行信息 法庭聚焦 法院文化
主办: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 Copy ©right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临安新闻网 浙ICP备05078215号